自從有了小孩,我便偏好天然、安全無毒的產品,一則為了小孩健康著想,二來也想替大自然多盡些微薄之力。身為家管的我,不免常瞄到電視廣告中天花亂墜的宣傳影片,近日最吸引我的莫過於名廚代言的「OP天然苦茶籽茶酚」系列產品;曾在某個節目上看過關於名廚的傳奇介紹,從此便對這位總統御廚由衷的欽佩、尊敬,他的心路歷程和歷練都足以讓現代年輕人引以為鑒。(呵呵~離題了!)

說到苦茶籽,據我所知這是個好東西,阿嬤級的天然清潔物,爬過文才知曉,原來其中含有去油制菌的天然茶皂素和茶鹼,以及滋潤皮膚的茶油脂、維他命A、E,如此一來,才能保護雙手肌膚免於清潔劑所害。

據說OP台灣中科耗費3年研發,將天然的茶酚精華完整萃取出來,加入清潔用品中,這才有了「天然苦茶籽系列產品」。

婚前、婚後其實很少下廚,但自從有了小孩,為了製作龍鳳胎寶寶的副食品,再忙也會親自動手作,崇尚天然食材、親自料理,既衛生又安全,這是我對烹飪的基本要求,除此之外,選購清潔劑時,多以天然、安全、無毒為首要考量;為何要那麼執著?因為食物要用什麼裝盛?烹飪時會接觸到哪些器具?理所當然,環境、物品的清潔劑就得謹慎挑選才是。

使用前,我習慣先研究其相關介紹。
  
「OP天然苦茶籽茶酚廚房清潔劑」成份:阿里山苦茶籽、茶皂素、茶鹼、茶多酚、水、Sodium Lauryl Ether Sulfate、Methyl Soyate。用途:適用於各式流理台、廚具、抽油煙機、瓦斯爐…等廚房清潔。使用方法:距油污20公分處,直接噴灑,約放置3分鐘後,再以抹布擦拭即可,對於重膩油垢,可重複噴灑本劑。PH值:10.5±0.5。

「OP天然苦茶籽茶酚洗潔精」 成份:阿里山苦茶籽、茶皂素、茶鹼、茶多酚、水、Sodium Lauryl Ether Sulfate。用途:洗滌碗盤餐具、烹飪器具。使用方法:取適量加水稀釋,將碗盤放入稀釋液中浸泡,讓苦茶精粹充份分解油脂,再加以用清水洗淨。PH值:8.3±0.7。

沒想到,這其中的苦茶籽是取自於台灣阿里山高山,富含維生素A、D、E、F的苦茶籽,不僅能輕鬆去油解垢,還是自然界的天然洗潔劑,豐富的茶酚、茶皂素、茶鹼,能瞬間分解油脂污垢,清水一沖潔亮如新,其中最該豎起大拇指給個讚的原因是,高達97%的自然生物分解度,不僅能清潔油污也能愛護環境,為地球盡份心力,苦茶籽富含的茶油油脂,在清潔油污同時,天然的油脂也可呵護雙手,真的是一兼二顧,摸蜊仔兼洗褲。

心中期待以久的產品終於問市了,趕緊親身體驗看看。看似油膩難清的空瓶,原本是裝著又濃又純的堅果醬。於盆中滴入幾滴「OP天然苦茶籽茶酚洗潔精」並加水稀釋,水龍頭的水流直沖讓洗潔精充分起泡,將油膩器皿放入稀釋液中浸泡,約莫20分鐘的浸泡時間,先用牙刷刷洗狹窄隙縫,再用清水沖洗乾淨;不一會兒,bling!!bling!!閃閃亮亮的小玻璃瓶舊大功告成了,真開心。PS. 等待時間,我跑去洗衣、整理房間,還差點忘了清洗,所以才會浸泡那麼久。

來出賣我家的洗碗槽囉!咖啡色樣的汙垢,據可靠消息指出這是茶垢來著,(每週打掃阿姨提供)就連清掃十多年的打掃阿姨也對此苦無對策。距離汙垢一段距離,直接噴灑「OP天然苦茶籽茶酚廚房清潔劑」,放置約莫5分鐘左右,再用紅圈處的刷布稍微刷洗即可。仔細比對就可清楚看見「OP天然苦茶籽茶酚廚房清潔劑」的真實功效,這是第一次使用後的成效,如再多次重複使用,想必即使是陳年汙垢,也能讓物品恢復明亮潔淨。

還在苦惱家中總是充滿化學成分的侵蝕嗎?遍尋不著天然、無毒又安全的清潔劑嗎?OP新推出一系列「天然苦茶籽茶酚」產品,內含去油制菌的天然茶皂素和茶鹼,以及滋潤皮膚的茶油脂、維他命A、E,故能保護雙手肌膚免於清潔劑所害,高自然分解力又能保護河川、愛護地球,造福後代子孫,我的親身體驗告訴我,這就是我和家人所需要的,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到相關通路(洗潔精/廚房清潔劑)一探究竟。

OP台灣中科產品購買

https://www.gagi.com.tw/category.php?type=1&arem=108&arem1=1147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category/4481485?flt=%E5%93%81%E7%89%8C_OP%E5%8F%B0%E7%81%A3%E4%B8%AD%E7%A7%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v3g4bakerwrx 的頭像
    uv3g4bakerwrx

    uv3g4bakerwrx的部落格

    uv3g4bakerw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